TT子_i

本命沈马
🔴我 没 道 德 别 来 我 这 杠🔴

【沈马】只是搭档

 smp自——cpf视角 解气文

 重点!!吐槽m饼和🔒(不喜请自觉离开)

 我 没 三 观!别管我了我就是没头没脑的cpf!

  -------------------------------正文-----------------------------

  好多人在听到沈腾马丽时,第一反应肯定会想到两人一起合作过的喜剧电影,作为喜剧圈里的无名之辈,开心麻花的大哥大姐,咱也不谦虚,人尽皆知而已,为啥这么狂?没办法随正主。

  一个路人,永远也不会懂smp的心累,除非,你也是。凡是关于正主爱情向的视频也好,帖子也好,评论必有一些无知者秉持着自以为是嘲讽的态度,去假装正义维护所谓的道德,天天杠也就算了,过过口嗨我们也忍了,给你们能的翻天还把我们超话给炸啦?

  在我们cp视频的底下,有几条这样的评论已经是日常。

  “人家沈腾马丽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还成天磕人家俩cp,这未免也太不尊重了!沈腾他老婆wq挂脸难道不正常吗?xwh是情商高不愿直接说出来罢了,你们沈马的cpf真不知羞耻啊?如果你的另一半经常跟ta另一位异性在一块,还天天被其他人起哄,你心里怎么想?”

  嗯,说的有道理,打算出本书吗?

  “你们沈马的粉丝磕的太过了,人家都结婚了还天天把人俩往一块凑,不就是个搭档组合至于往爱情上升吗?”

  是。只是搭档,但也从未止于搭档。

  首先声明,下面的话很过激,我没三观我没道德,我开骂了,唯赶紧走。

  我磕沈马,我喜欢沈腾马丽,他们结婚了,我没否认,也从未否认。磕cp又如何,我还写沈马车向文。

  摊牌了,我巨雷wq和xwh。

  来说说沈马当时的感染者,因为工作需求,必须有一场吻戏,但只是借位。咋借位你还不满意,没真亲都是给你wq面子。从上台开始就自我感觉很高傲,摆的那副架子装给谁看?

  梦露好心上去欢迎你,你理都没理不说,还把人不放在眼里。众所周知,那个时候至之前,梦露一直是对宋特有感情的,但是她不会去抢,人家格局大,带头起哄让宋特和wq亲一个,这都没错对吧,梦露是尊重wq的爱情的。

  但是,再看看我们大小姐wq是怎么说的,看都没看梦露一眼,把自己给谦虚委婉的拒绝:“他刚刚才吻了马丽,回去得先把嘴洗洗。”

  他 女马确实有b,在这阴阳怪气谁呢?不会说话就憋着看能给你噎s不?你自己没本事看住st回头嫌人家ml,那么大个舞台下面那么多观众让丽丽下不来台,确实有点像当时逼|婚那样不择手段。

  吴秀波慌的忙打圆场说就是个姿势,而已。

  “确实碰着了。”大小姐你打脸不,这是你的正牌老公st说的奥,确实亲上了,不赖别人。

  就wq这一句话,我的cp避嫌好几年。。

  顺带提一下呢些无知者,这就是你们口中wq所谓的挂脸,还带羞辱人呢。

  没啥好话说wq,xwh这屁大点毛孩子就更别提了。比丽丽小11岁不说,啥本事也没有,就是个力大无穷呗。小小年纪就放弃了身材管理,真心觉着丽丽怀孕时都没他这么圆润。说起怀孕我就来气,你老婆怀孕了你不鞍前马后的伺候着就算了,整天吊俩手悠闲的。梦露孕期疯狂接戏养家糊口,挺个大肚子行动不便,你会不会去片场接一下,最后还是坐宋特房车回去的。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这是真的。

  别看宋特整天确实没干啥,那是因为有些事他没资格做。除了在梦露孕期时大力投资她的电影,让她相对轻松的赚到真金白银外,别的就只能尽力照顾到梦露的情绪和细节,作为她的,搭档,这也比你给丽丽系个鞋带能让她感动一年来的好。

  ml老公这个名义是你xwh,宋特想照顾梦露也只是心有余力而不足。他没这个资格,你有啊,但是呢,屁用没有。

  团综上疯狂立人设你是嫌不够明显?说话半句不离ml,咋没了丽丽你就活不成啦?“我结过婚”,“给孩子换尿布”,“娶个好媳妇。”你立就立吧也没人拦你,但你说的时候一直看着宋特说,那就让人有些深思熟虑了啊。是在宣示主权还是在耀武扬威,还是怕趁你不注意你老婆被别人拐跑了吗?那你对自己也太没自信了。

  刚好,宋特有这个本事。

  这么看来,饼和🔒你俩确实挺搭,祝福,不谢。

  如果我的另一半经常跟ta的异性待在一起还老被别人起哄,相信不光是我,任何人都会选择离|婚吧?那我干嘛还要受着委屈,没的说,肯定离啊!那wq和xwh为啥不离呢?这么些年骂他们的人也不少吧,这委屈干嘛受着,尽管离啊。那他们咋不离呢?是不是因为💰?哎咱可不清楚。

  还有那些说我们超话被炸活该的人,我觉得你被骂也挺活该的。不爱看就划走,又没人逼着你看。看就对了嘴和手还都贼长,愣是每个字都往smp的死穴上戳,那我们不骂你骂谁啊?

  说沈马没有感情就只是搭档的,对对对,哪个搭档为了见她跨越半个地球只为给她个惊喜,哪个搭档在她怀孕后哭着唱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哪个搭档结婚后因为觉得对不起她而对一首歌闭口不提,又有那个搭档会在被问到你的女朋友是谁时先看向她好长时间才不甘转头。

  沈马到底是什么,是问一万遍都不会改变的坚定选择,是永远也不会忘记拉她起身的肌肉记忆,是本世纪最默契的搭档。

  他在🐟乐圈是出了名的懒,是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一人,却在活动后台心甘情愿的为坐着吹风扇的她哈腰低头扇扇子;他说他不懂浪漫,却又秘密筹划整个剧组为她举办了一个梦幻般的生日惊喜;他说他不会关心别人,却在综艺上连线因为她接通后的一声咳嗽而急迫慌乱的问你怎么了。

  如果你说这都不算爱情,那还有呢?

  是舞台上的白衣红裙,是落幕黑灯后搭上肩头的那只手,是春晚上的默契配合,是采访时的含情脉脉,是求婚后不敢开口的一次就好,是北京的大雨之夜,是玩游戏时永远的偏袒,是后来在节目里想要击掌却又收回的手......

  他说:“我跟马丽不是说过不了这个日子,我觉得是只能选一头,要么是荧幕上的搭挡或者是舞台上的搭档,要么就是生活中的伴侣。我要走啦,因为,有人来啦。”

  她说:“我也会遇见喜欢的人,我不懂什么是爱,但我知道我愿意跟他一起玩,我喜欢跟他在一起,等我知道了了以后晚了,人家已经是别人的了。”

  如果没有现在的独月家乡,宋特他一头都没做到,梦露也不会这么坦然。

  年纪大了,泪窝子浅,他不善于隐藏自己的情感,写在脸上,这也让他学会了点到为止。

  年纪大了,演技太好,她很善于伪装自己的感情,放在心里,好像这样别人就永远也发现不了。

  有时候,作为smp我会想,他们的故事和遗憾,是外人都意难平的程度,他们自己又是怎么释怀的呢?

  或许他们 也没有释怀。用绝对的清醒和理智去压制不该有的情感。

  在每一首歌里,他们已经唱出了最真实的自己,借着唱歌的名义。

   [躲过她爸妈催婚的那些问话 躲不过七姑八姨那些包围和轰炸 可是真要解释 我还是张不开嘴啊]             

                                                                                            ——沈腾《难不难》

  [保佑我的心再不会痛 还能爱上别人家 保佑你下辈子擦亮了眼 娶的是我不是她]

                                                                                            ——马丽《天灵灵》

  他们陪伴着从籍籍无名到站在顶峰,他们肩并肩,却没资格手牵手。如果你说这都不算是爱情,那我也无话可说。

  ——————————————END——————————————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