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命沈马
🔴我 没 道 德 别 来 我 这 杠🔴

【沈马】锁哥你可长点心吧

⭕️背德预警 聊🔒🍪反衬沈马(纪实讨论)

我不是毒唯昂!我也没有雷宋特梦露任何一个人!

 以下仅是我对🔒的个人看法 勿上升正主 如有不适请退出❗️

  ------------------------------正文------------------------------

  就他妈你叫许文赫啊?

  

  

  对于许文赫这个人,我个人对他没有一丁点好感。

  先暂时不说他跟丽丽现在的事,就单他个人,刚毕业就进入麻花,还没多久就对丽丽展开猛烈追求,还火速搞到了手,又火速结了婚,光这一系列操作就很让人不得不怀疑有什么其他企图,目的性太强。

  不管是从丽丽采访说出来的事还是团综里他的一些表现,我根本就感受不到这个人的优点和真诚,比丽丽小11岁,按理来说团综的好多人都是他的前辈和榜样,而我就看不到不到他的尊重,他是一种很虚伪的存在,就差在脸上写着“讨好”俩字了。

  而且在团综,第一期他还是个镜头不咋多的npc,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第二期开始到收官他竟然就成了常驻???连比他来的还早的大翰和皮皮都是偶尔来,就许文赫特殊啊说是个开麻导演一部正经作品没有就在团综有这么高的地位了?

  

  最典型的就是在团综里立人设了。

  

  半句话不离老婆孩子显得他是个特别顾家的好男人,好像没了丽丽他就活不成了一样。脸上一副憨憨老实,游戏中心眼子贼多,脑子也转的快,但这体现在阴暗奸诈这方面。

  

  王琦我都能说几句,起码人家够真实,许文赫我是真的对他无话可说,锁哥你是真能装啊,软饭硬吃。

  

  笑咱也笑得像样一点。

  在节目里跟“大傻春”伦儿一对比,那谁是真的憨我们也不瞎啊(此处没有任何贬低艾伦的意思!!!)

  跟丽丽交往没半天就结婚,结婚还不办婚礼,咋地你真以为你可牛逼,你知不知道你娶的是开心麻花唯一的大姐,是某人心尖上的宝贝?

  

  我不相信一个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能站在现在这个位置破了百亿的女演员,是个傻白甜。

  在我看来这段婚姻不过只是典型娱乐圈里各取所需的一个合作,这个圈子里最不缺这种婚姻,我相信姐姐清楚。

  

  但是,

  “丽,请不要骗自己,我希望你幸福”。

  

  这段感情真的没必要,就算是为了气他,为了给他一个假象说我过的其实很好,我不需要你的庇护,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像马冬梅一样的单纯少女。也一定要对自己好,阿丽。

  

  从团综里许文赫毫不在意的指出她的缺点,从采访里系个鞋带最让她感动,从丽丽孕期他玩手机的不管不顾,这些足以证明许文赫在PUA丽丽。

  我最反感的一点,就是独月首映礼亲友场上许文赫的那句发言“你俩好甜,我好喜欢。”喜欢个屁吧完全看不出来,当着全场人的面在那茶言茶语耀武扬威,还显得自己可大度。

  关键许多人还真把他当成了沈马的cp粉头,这就是说为什么许文赫这么能装,因为他真的骗到人了。

  真以为许文赫这点小心思没人看出来?那我们宋特为啥偏偏要在凌晨三点祝你力大无穷呢?(摊手)看得出来特子很生气了,头一次听力大无穷是个祝福语,笑死我了一看就知道哥被气得晚上睡不着觉了。

  在丽丽孕期那段时间,宋特跟PUA男的表现可谓是差距太大。爱藏在心底只能以搭档名义给予她关怀,又不能做太出格的事,而PUA男是红本认证的正牌老公,你都不管不顾置之不理,让丽丽去指望谁?合着我们心尖上的宝贝嫁到你家是伺候你去了呗?

  

  最新发的这个防艾视频,导演:许文赫。

  我:去他妈的胡扯。

  已经想象到远儿和陶亮在拍摄时的不爽。

  

  短短九分钟视频,PUA男捅的篓子还不少。

  首先,抄袭就先不说了,相比其他两个这还不算啥。

  擦边也就先放放,毕竟从这个词语就能看出PUA男的恶习。

  最后一个,忍不了。

  

  血腥玛丽。

  

  你他妈有病能不能滚出麻花别在这污染空气,玩什么陈年老梗都玩到麻花一姐的头上了,一个小小的无名小卒芝麻点大啥球本事没有想法倒挺远大啊?拿你自己老婆搁着当收取利益的工具呢?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几斤几两,这个梗,是个有脑子的陌生人都不会这么说,更何况你还是丽丽的老公???

  外人听了都得骂渣男的程度。

  

  

  我去我现在是真怀疑PUA男没脑子!你说他聪明吧,在所有人都觉得他诋毁自己老婆的情况下还写个小作文感谢人家给的机会和支持;你说他傻子吧,在镜头前小动作小心思还多的不行,知道演一个顾家好男人的形象装给大众看。

  真他 女 马恶心死人。

  

  ​发财日​记纪录片里面,丽丽演完哭戏回去,PUA男坐在凳子上,看着自己老婆伤心的从对面走过来,一点反应都没有,丽丽后面还跟着宝哥,宝哥走过来他立马站起来笑着打招呼。。

  这种镜头犄角旮旯里的闪现,没有刻意营造的真实流露,才能看清这到底是个多心机的人,从来没有讨厌过哪个公众人物,许文赫真他妈是第一个让我由内而外厌恶的人,一位耍心机上位,后果反噬他绝对扛不起。

  而且当时是丽丽的经纪人还是助理扶着她往休息间走的,路过许文赫时两个人看也没看一眼,就此知道丽丽和身边的工作人员私下都知道PUA男的真实面貌有多丑陋,没必要,就在镜头前装装样子。

  

  

  其实自从宋特先结婚以后,我的私心是我希望丽丽比他能过的更好,但是看到丽丽现在的生活,我真心很难受。

  本来就是丽丽当初很受委屈,现在也过不上一个真正的幸福生活。这个女孩她有什么错?她不就只是想要一个美满的家庭吗?

  看着她从一个懵懂的女孩走到现在的成熟女性,我觉得岁月也磨练了她不少吧?或许这些道理我们早该明白。

  采访里她说出自己其实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没有什么遗憾,遗憾也是美好的,我觉得我的五脏六腑都要炸了,你也一定想到了当初自己爱了半辈子的少年吧?什么时候这个女孩也学会了坚强和独立,学会了依靠自己?

  宋特当初背负着麻花所有人的前途和未来,作为大哥,他如果走错一步,会辜负所有人的心血。很多次,他不可能拿全公司所有人的努力未来前途给自己的爱情加冕,成年人不能任性,也不光只有爱情,也不光是他的事业,还有整个开心麻花的兄弟姐妹。

  就像马蓝星把独孤月落在了月球上,可他说马蓝星做的对,这是你作为指挥长该做的事。那现实生活中,宋特跟王琦结婚,可她说宋特做的对,这是你作为麻花大哥该做的事。

  都是责任,何尝不是?

  

  现在既然已经是这样,只能顺其自然咯。

  我想给宋特和丽丽说,人这一辈子活着,就是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管别人的目光,做自己就好。

  

  

  

  不要轻易走散好吗?万一你们这辈子的相遇,是上辈子磕破头求来的呢?

  

  

  

  

  或许搭档已经是最优解,但我仍在等一个奢望。


  没关系,我会等。


  

  

  

  

  

  

  

  

  祝锁哥,力大无穷,不谢。

  

  

  最后,我对宋特没有一点敌意昂我没有怪他的意思,我是哥的忠实颜粉呢(狗头)我不是雷也不是毒唯别曲解我意思谢谢!!!

             ----------------------END---------------------

评论(27)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