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命沈马
🔴我 没 道 德 别 来 我 这 杠🔴

中秋特辑

  首先 太太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 阖家幸福 想了想今天出个番外吧!

私设大团圆(文笔不好勿喷)

------------------正文-----------------

    “九哥龙哥!今天是中秋欸!中秋!”

    磊爷一早上就蹦哒起来了,我表示从来没见过磊爷起这么早,他老人家要不是睡到大中午,要不就是一觉睡到当天晚上,不习惯是一个,还有就是……

    他起的太早了!!!说起来我真想骂人,一大早,啊不不,子时零点,准时得很,冲进我和子龙的房间就把我俩给拽了起来!

    我真的会谢谢,昨天忙着打理苗王山后山的杂草,腰酸背痛不说,十一点才睡的觉,十二点又被叫了起来……

    “磊爷!你他娘是不是有病!有谁大半夜祝福的!?”子龙气的跳起来把枕头砸向王磊。

    王磊一手抓住飞过来的枕头,低头摆了个姿势,“龙哥,磊爷我知道你暗恋我好久了,但是磊爷我还是要说,珍爱生命,远离同志!”

    “……”

    我坐在床上眯着个眼,哭笑不得,“磊爷,我真不知道石明圣涵这么多年是怎么跟着你过来的?”

    “嘿嘿,说起来我刚十一点半就去叫小姐姐起来看月亮,但是她不领情,还把磊爷我打了一顿…”

    我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王磊,咋还给说委屈了。“石明圣涵不把你赶出家门已经是好的了…”我小声嘀咕一句。

   “啥?哎呀我知道那是小姐姐对我的爱,但这份爱多少有点沉重了。”王磊自顾自的嘟囔一句。

    “现在,立刻,马上,出去!”子龙早就没有耐心了,黑着一张脸指着门口。

    “哎呀龙哥别那么凶嘛,那什么要不一起唔……!”

    王磊还没墨迹完,只见石明圣涵一把从后面给他来了个过肩摔。

    好家伙!

    “呜呜小姐姐我疼!”

    “憋着!”石明圣涵尴尬的朝我俩笑了笑,“初九子龙,不好意思,王磊最近有点不正常,打扰了。”

    看出来了。

    “没事石明圣涵,都是家人,天还黑,先去休息吧!”我礼貌性回复一句。

    “嗯嗯,晚安。”

    

    早上我是被老鬼头的敲锣打鼓声给吵醒的,起来后子龙已经不在房间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到院子,看到子龙正在打坐。

    “醒啦?”

    “嗯。起这么早?”

    “呵呵,拜磊爷所赐。”

    我笑了笑,一眼看去,老鬼头端着一盆白馍挨个从其他人的房间出来,看见我后激动的跑上前,递给我一个白馍:“初九,中秋节快乐!”

    我有点懵,适当点点头:“好好好,同乐,你这是…?”

    “嗯?没看出来吗?我在送礼啊!”老鬼头不以为然的耸肩。

    那你这礼可真够大方的……

    我没说出来,去了厨房,还是三个熟悉的背影。

    “九哥哥,中秋快乐!”林依依这小妮子一下扑我怀里。

   我笑了笑,“你也是。”

   “初九,中秋节快乐。”李潇雨和石明圣涵也向我问道。

    “中秋节快乐!你们仨每天也太准时了。”

    “九哥哥,你看,潇雨姐姐和石明圣涵姐姐和了面,说是要做月饼!”

    我向着林依依的方向看去,真是材料齐全,馅料都备好了,“哈哈,好期待,我怎么觉得我们三兄弟高攀了。”

    属实是,我们三个大老爷们被这群小姑娘伺候着,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

    早上和中午的饭都很简单,下午四五点时,亲朋好友都来问候了。

    不对,没有亲,只有友。

    来的最早的就属孟嬴小铁和一帮小义庄的兄弟们,提了不少礼物来,鸡鸭鱼啥都有,刚招待上九洞十寨的苗人们也来祝福,紧接着又是北道教的杨老三和杨老七两兄弟,整个苗王观热闹的不行。

    令我最没有想到的是,叶少卿也来了!

    我们见面的时候,相视一笑,相拥。

    “你怎么来了啊少卿!”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叶少卿笑着撇了撇嘴,“怎么?不欢迎?”

    “当然欢迎!兄弟,欢迎回来!”

    ……

    我安排林霄和王其鹏他们招待兄弟,自己却走出了苗王观。

    苗王山山头亮着无数的灯光,我独自站在后山的山尖,望着月空中洁白的月亮,心里不禁感叹。

    真的太平盛世了,爷爷,奶奶,爹,娘!我想你们了,初九做到了,这是我做梦没有想到的,是我统一了道门,结束了魔王之劫,你们,在天有灵,应该……会为我感到骄傲吧?

    太平盛世,都是用兄弟们的性命换来的!何天师,你师父我真的成了道门第一人;慧海,兄弟我帮你报仇了,不止阴阳道;杨家几兄弟,你们跟着我,信任我,我对不起你们……

    各位兄弟!现在的太平盛世,也是你们想看到的吧?剩下的一切,都交给我,你们,安息!

    想到这,我的眼泪不禁唰唰往下掉,我的好兄弟们,都保存在了一段不可过去的记忆里。

    “初九!”

    我怔了一下,回头,是所有人。

    “咋啦九哥,有心事?兄弟帮你分担分担?”王磊拍拍我的肩膀。

    “初九,中秋之夜,开心点。”子龙又露出那个爽朗的笑容。

    “就是啊初九,兄弟们就等你了,你可是我们的精神领袖啊!”林霄双手抱拳,打趣的笑着。

    我看着他们,我的家人,兄弟。子龙,磊爷,依依,潇雨,石明圣涵,林霄,杨家兄弟,狗子,叶少卿,老扎纸匠,王其鹏……太多太多的情感在一瞬间释放,我大声的喊了出来:“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李初九,感恩不尽!”

    中秋节的晚上,我们大家坐在山坡上,吃着甜甜的月饼,看着天上的一轮明月,那种从未有过的美好宁静,永不落幕的故事,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